图文无关
     这三张是一位粉丝蛮多的太太的单子,发在lof说是自己画的图。太太约了三张,毒埃,锤基,和Arthurm,除锤基两张都有说是自己的画,不知道锤基有没有发过,我发现的时候没有看到。
    
     每张是两百元,我个人觉得两百元双人已经很良心了,我的头像稿不过肩要的都是三百元,但是因为太太约稿时对我很不错,所以虽然觉得稿费有点少但是还是接了剩下两张。

     在我发现后太太私聊态度很诚恳,但是却不愿意发文道歉,我亲友知道后气不愤对太太语言有些过激,我替他们向太太道歉。经过我多番劝解太太终于在她的lof发了道歉的文章,然而不过三个小时亲友就私聊我她已经将所有关于我的图和对我的道歉删除。

     所以我决定自己发出这些图代表是我画的,太太不想诚心道歉我也不准备咄咄逼人不准备说出您的名字,但是我的态度非常温和,我一开始就已经原谅您了,甚至让您道歉都是想让您给您粉丝一个交代,然而您的态度是觉得很尴尬完全不想让人知道您盗了图,甚至ID改了半藏教教主搬运,我一直和您说让您发声明,但是您的避重就轻让我越来越生气,好不容易发了道歉却又立刻删除,我也实在是到了忍耐的极限了。

     如果太太有看到这条文章,不用再私聊我我也不会挂您,希望您以后不会再做这种事,也请您以后要敢作敢当。

 
评论(28)
热度(39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业界毒瘤|Powered by LOFTER